宁九

手废,脑废写手

刘下来穿越说英雄3

OOC预警

all刘,私设较多

假设刘下来没有整容,他就是那个样子

苏梦枕没死,时间线白愁飞跳楼后,是土葬不是火葬,推理团穿越1988

不喜勿喷,后期推理团某些成员会穿过来

――――――――――

“二弟?”

“白愁飞?!”

刘:什么鬼?你们谁???

刘下来下意识的往后挪了几下,脸上还留着刚才被撂在地上蹭到的灰尘

看两人反应挺大的,自己也被自己吓了一跳,他第一感觉就是,不会把我认成他们仇家了吧?www

苏梦枕也是懵,那时是他看着白愁飞入棺的,怎么现在还活生生在了他面前?

“你…们是谁?我们…认识?”

刘下来见苏梦枕和杨无邪来了个默契的对视,又默契的回过头看向自己

“你失忆了?!”

刘下来:你失忆了,你全家都失忆了!

虽心里想但是不能说,毕竟看这个穿着红衣服的男人很厉害的亚子,万一那一句惹他不高兴就把自己宰了

“我没失忆,但是我不认识你们啊”

刘下来还没反应过来,苏梦枕手已经贴在了自己脸上

冷汗都下来了好嘛?我还以为你要掰我头

他的手不是那么细腻,大约因为不爱保养所以岁月在他手上留下了痕迹

苏梦枕收了手回头看向杨无邪

“不是人皮面具”

刘:人皮面具…好熟悉的一个词

杨无邪不可信般也是蹲下来像这个红衣男子般在自己耳骨下方摸索着什么东西,但是什么也没有

刘下来被弄烦了,反手拍了下杨无邪的手

“你们认错人了,我叫刘下来不是你们所说的白愁飞”

刘下来别过头瞟了个白眼

什么年代了都,人都能认错,我真的栓Q

苏梦枕听了这话以为是白愁飞面子下不来,或者怨气还没消给杨无邪使了个眼色

杨无邪即刻会意装模作样的咳了几声

“那个副…刘公子啊,因为您刚才看到了我们办案的经过,我们不得已要让您去一趟我们金风细雨楼,毕竟这件事也是对我们不利的”

刘下来反应挺大,即刻就站了起来

“我不去!”

杨无邪和苏梦枕也起了来,杨无邪呵呵一笑

“这可由不得刘公子你了”

“你们这是犯法!”

苏梦枕道:“刘公子放心,到那里之后我们不会碰你一分一毫,我苏梦枕虽是个江湖人,但是也是讲仁义道德的,我是很少替人着想的”

刘下来听他此话一说,想到了一件事,似乎忘记问了

“现在什么年代?”

苏梦枕一愣,敖~我又懂了,二弟定是刚醒来,定是有些东西忘记了,我真聪明

“北宋年间”

“北…我晕”

刘下来只感觉眼前一黑,脑子嗡嗡作响,后来又听见有人叫他,便晕了过去

“二弟还活着此事切不可泄露出去,三弟也不行,知道了吗?”

刘下来迷迷糊糊听见那个自称苏梦枕的声音

几点了啊,敖,现在是北宋等等,北宋,卧槽!

刘下来忽然从床上一下子起了来,倒是吓了屋里人一跳

导致刘下来因为起劲太猛,脑供血有点不太足,眼前发黑ing

“刘公子,感觉怎么样?”

“好晕@_@”

只听身边人咦了声

“晕?我再让树大夫给你看看”

刘下来当即抓住了那人的手

“不用,不晕了”

嗷嗷,肝了1007个字耶✌突破了

评论(6)

热度(2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