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九

手废,脑废写手

假如白愁飞凭空穿越上海滩11

OOC预警,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主CP双飞,微量苏白和石愁

后期会随机掉落卫乘风嘿嘿

时间线大白第二次入狱

———————————————


白愁飞醒来的时候感觉眼前都是黑的,看着眼前的吊灯格外熟悉

他算是被吓醒的,他梦见自己死了?

“白先生,你怎样啊?”

是温柔,但他看屋里人的表情都有了些许不对劲

还没缓过来,疲惫的没有搭话,只是看着钟表

晚上了啊,今天还准备出去,也泡汤了斯

“树医生他不说话是怎么回事啊”

温柔见白愁飞只是看着自己没有多少言语,还以为出了什么事

树医生提上药箱,回头看了眼道

“他就是太累了,刚才被折腾的肯定很疲惫,又做了噩梦”

苏梦枕走到床前开口道:“你先好好休息,明日我有事问你”

六分半堂

狄飞惊坐在椅子上,双手交叉放在了桌子上,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

“扣扣――”

“进”

来人是雷纯,她看着哥哥似乎在想事,在车上就这般

“哥哥可是在想事?”

狄飞惊道:“嗯,在想个人”

雷纯来到狄飞惊跟前含着笑似乎是已经知道了狄飞惊的内心想法

“让我猜猜是谁?是哥哥今早在寒风中聊了快十分钟的白先生吗?”

狄飞惊被雷纯看穿了想法却不温不火

“纯儿,也是聪明的很”

雷纯在自家哥哥面前也褪去了平时在旁人身边表现出的那种大家闺秀的模样

“谁让哥哥今早和那白先生离得太过密切,让纯儿都感觉不对”

狄飞惊温笑着指尖轻轻推了下雷纯的额头

“你啊”

“那哥哥和他是怎么认识的呢?我可不信什么打架”

狄飞惊被自家妹妹从车上一直问到现在也是有些无奈

“刚开始啊,我想挖墙角把他挖到六分半堂来着”

雷纯似是没有想到是这样,表情也明显呆了下

“挖…挖墙角?哥哥没有挖过来?”

狄飞惊点了点头也有了一丝惋惜

“没有,他啊,那时候选择了别人”

“怎么会呢?哥哥这般厉害,我们六分半堂也是…”

狄飞惊揉了揉自家妹妹的头,像只小兔子炸了毛

“他自己自有自己的选择,人各有命,我也不能强求”

雷纯不服气的哼唧了声,但是哥哥都这般说了也只好作罢

“我听说王小石要回国了?”

雷纯随之深情也变得严肃了不少

“是,父亲说了,在他回金风细雨楼之前必须要劫下他。”

狄飞惊思索片刻道

“好,此次我亲自前去。”

一天大约更新1~2章嘿嘿,因为现在在上网课,所以就暂定这么多啦,因为我还有一个合集,那个合集我也要顾着,是开推穿越说英雄的故事

评论(2)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