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九

手废,脑废写手

刘下来穿越说英雄2

OOC预警

all刘,私设较多

假设刘下来没有整容,他就是那个样子

苏梦枕没死,时间线白愁飞跳楼后,是土葬不是火葬

不喜勿喷,后期推理团某些成员会穿过来

――――――――――――


吱呀――

门被人推了开来,月光透了进来也显现出了两个人影

刘下来看准时机(实则啥也没看准)把手中的武器像之前玩飞镖一样甩了出去

苏梦枕和杨无邪推开了门,门也许是年久失修声音有些刺耳

苏梦枕身为一个武者听力自然是好只听一个铁器破空而来

只不过是小孩子把戏

红袖刀未出鞘,便把那个“铁器”拦了下来

铿――那个东西掉在了地上

这武器两人可是熟的不能再熟,特别是苏梦枕

这是黑白双刺其中的一把

两人见这武器均是一愣,不是陪葬了吗?

两个人心中都闪过了一个想法:盗,墓,的

“出来!”

苏梦枕强忍着自己的怒气,但还是发泄了出来

“你…你们这是私闯民宅!信不信我我我报警?”

刘下来声音小小的,也不敢太大声因为别看自己快一米九的大高个,实则还怕黑

“无邪!”

杨无邪会意,大步上前

刘下来只感觉后颈一紧,被人像拎东西一样拎了过去

杨无邪:这人怎么这么高?胆子怎么这么小?

刘下来被甩在了地上,手都有点磨红了,头低低的像个犯错误的小孩

在门口,苏梦枕才看清了他的装束,短发,白色奇怪的上衣,和黑色的衬裤???


“把头抬起来”

刘:?好熟悉的台词

他一直不敢抬头,看电视剧都是把有抬起来,下一秒就咔嚓了呜呜

杨无邪等不及了就给他来了一juo

“你干横么?!”

刘下来这只兔子似乎是被逼急了,恶狠狠的看着杨无邪

却发现两人似乎表情都不太对劲

白:你踹我了,我很生气

苏:是二弟,是二弟吗?!二弟!

杨:卧槽,白愁飞??????

评论(11)

热度(23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