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九

手废,脑废写手

假如白愁飞凭空穿越到上海滩10

OOC预警,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主CP双飞,微量苏白和石愁

不想写那段时间的动荡,如果后来想写会添加

时间线大白第二次入狱

———————————————

白愁飞醒来的时候是在金风细雨楼

他的头还是疼的,只不过有所减轻

白愁飞踉踉跄跄的站了起来,看着周围大脑断弦了一会

梦吗…

他想

楼下有两人在打架,白愁飞望了过去

是…自己和王小石?

他不解为什么,看着自己的样子和现在好像不一样了

“大白!我们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还不是因为你,因为你死了!”

死了?他想下去,却在一瞬间到了另一个地方

他听见了一个声音

是自己的,但…又好像不太一样

“宁鸣而死,不默而生”

他眼睁睁看见自己从金风细雨楼上跳了下去,自己想抓住“他”

却什么也抓不住

只看见“他”在落地之前一直看着自己,一直…直到王小石合上了自己的眼睛

“树医生怎么样啊?”

温柔在那里快急死了,看着树医生给白愁飞把了把脉,又轻叹了声

树医生捋了捋胡子

“他这病啊我倒知道,是吃什么药物所致,大多受了刺激就会发病,就像刚才你们跟我描述的那般”

苏梦枕坐在椅子上,盯着白愁飞,许是心中疑惑太多不解,也许是担心他的病情,脸色多难看自己也没注意到

直到感觉前面三人不再说话了,抬起头,都在看着自己?

“老板,您跟他提了什么?”

苏梦枕愣神

提了什么?好像是王小石?

“我跟他提了…王小石”

“小石头?他和白先生有什么关系啊?”

苏梦枕摇了摇头道

“我也不知道,也许…温柔,你叫他什么?”

“小石头啊”

温柔正好奇为什么问她这个问题,师哥不是知道嘛?

“苏…梦枕”

杨无邪在白愁飞跟前,听到这人开口说了话,脸色也渐渐好了不少,惊喜道

“老板,看样子快醒了”

温柔一听来快速来到床前,想听听他说的什么话

“我要…我要,杀了你”

白愁飞这声音不大不小,刚好,4个人都能听见

空气中寂静了半响,温柔道:“这是梦话吧?”

苏:他要杀我,错付了吗wwww?

杨:他要杀老板,先把他杀了,以绝后患

温:梦话吧?不可以当真的吧?

树:是个狠人,做梦都要鲨苏梦枕


白:王小石好像和我打了一架,我们两个决裂了?我好像看到了苏梦枕,是不是他干的,我要鲨了他

评论(3)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